你的位置:首页 > 关于公司

       新疆蓝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从事制冷设备销售及安装的专业化公司。公司由多名充满活力的制冷专业技术人员组成,集销售、设计、安装、维修保养服务等于一体,代理经销国内外名牌制冷、空调设备及系统配套的零部件,并可提供各类大小型冷藏库及制冷系统之专业设计、安装工程、维护保养等服务。公司于2007年通过了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和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的严格考核,最终取得了制冷空调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资质证书。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服务为途径,以客户满意、客户感动为目标”的宗旨服务于社会。长期以来,公司在新疆地区为乳品、冷饮、速冻食品、医药化工企业提供设计、安装服务,服务客户有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阿勒泰医药公司、呼图壁种牛场乳品厂、吐鲁番金源酒业有限公司等。以优质的工程、优良的服务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因此也成为美国艾默生谷轮制冷机新疆地区的工程商和台湾汉钟螺杆制冷机新疆地区的OEM商。

       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以质为源,诚信往来,追求卓越,永不满足”的宗旨和精神,更以人性化的理念,与广大的国内外新老朋友共创美好的未来……

      主要产品有冷库、冷藏保鲜、冷冻速冻、医用冷藏、等制冷设备,代理经销国内外名牌制冷压缩机、制冷配件;主营:冷库工程设计安装、冷库、制冷设备配套销售。专业设计安装:保鲜库、冷藏库、医用冷库、速冻库、冷冻库、速冻隧道、超市冷冻冷藏工程、并承接大、中、小型冷库、制冷设备的维修保养及改造业务。

      产品广泛地应用于:食品、医药卫生、生物工程、酒店服务、化工.电子.制药.实验室等各行业企业;为肉类、蔬菜、水果、海产品、生物制品、医药卫生等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