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 下载中心

富士豪公司简介

2016/3/10 18:29:03      点击:

Frascold于75年前创立并展望未来。自1936创立至今的长久历程,已转形成名并关注尖端技术。从成立以来,Frascold生产了冷冻和空调行业所使用的压缩机,用途广泛,产品遍布全球。它已建立了自己的国际声誉,并以其出色的能力改善产品和技术而获得认同,同时重视客户关系使其保持在这行业的领导地位。Frascold作为全球性制造企业,依托其丰富的经验、全球性的资源、先进的技术和精湛的技能迅速满足市场的需求和客户的反馈。由于具有精湛的技术、应用经验和全球业务, 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越、高效、操作舒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的压缩机应用在众多的冷冻、空调和热泵行业,改善了无数人的日常生活。


单级半封闭活塞式压缩机总体介绍

Frascold单级半封闭往复式压缩机有2、4、6、8缸等多种型号,能满足各种市场应用需求。相较于竞争对手,我们拥有坚固、紧凑、认证的性能、低廉运转成本的产品、最优秀的技术加上完美的设计。生产涵盖全系列HFC冷媒和天然低GWP值的冷媒压缩机,显著减小对环境的影响。所有型号都配备了先进的保护系统。附加的诊断功能整合于保护器内,提供一个完全可靠的系统,降低服务成本,并享有很长的运转寿命。

压缩机应用范围
Frascold能够提供多样选择的压缩机,以配合商业和工业设备上不同的需求,Frascold压缩机是食品饮料的加工和存储、超市、小商店、建筑物空调、移动式冷冻空调、各种过程冷却和低温制冷应用等各种用途的完美选择。

配置变頻器的应用
所有机型都以”变频技术”制造,适合于各种用途:
●两缸压缩机允许使用用频率从30Hz到87Hz,能量控制从60%至174% (相较于50Hz)
●四缸无油泵压缩机允许使用频率从25Hz到87Hz,能量控制从50%到174%
●四、六、八汽缸配置油泵压缩机允许使用频率范围从30Hz到70Hz,能量控制从60%到140%

制造的理念
Frascold半封闭压缩机按设计标准开发,可以极限的消耗功率运转,实现了压缩机最大极限的机械结构可靠性。

其主要特点是:
●以CFD/FEM进行系统仿真设计和计算,能够预测运转中的性能 ●优化缸径/行程比例,提高热力性能 ●结构优化的活塞确保在运转中的高性能和高容积效率●活塞环使用高阻抗合金,具有极强的抗高温和耐腐蚀●轴承为PTFE表面处理,减少摩擦和功率损失,也在启动过程中保证最佳的润滑性 ●曲轴经表面硬化热处理,尺寸适合排气量和动态的平衡,达到运转平稳、操作简单、噪音低、振动小等特点 ●结构坚固的高科技阀板,保证压缩机在使用 期间稳定的效率。经热处理的合金钢阀片,极其精确的表面平整度和精加工可耐压力、 温度N腐蚀 ●内建、润滑系统f飞溅油盘或强制润滑I提供 正确的供油量以润滑零件的磨擦表面,同时 达到冷却效果 ●介于高、低压端的内部安全阀,已预先设定 压力,当超过最大压差时会排放到吸气端 ●马达冷却由低温冷媒强制通过大面积的换热 通道来实现冷却的。●以制作汽车技术的方式搪缸,以保证启动时的平稳运转和最佳的润滑效果 ●坚固和紧凑型设计 ●最好的性价比/能效比

能量控制
Frascold压缩机4、6和8缸的能量可由能量控制汽缸盖来做调节(选配),以适应冷冻空调能量上实际应用的需要,并减少每台压缩机启动和停止的次数,启停次数少,可大幅降低机械 和电器零件上的应力。

控制步骤:
●4缸压缩机:50%-100%
●6缸压缩机:33% - 66% - 100%
●8缸压缩机:50% - 75% - 100%

卸载启动
FrascolcLE缩机可由US head做卸载启动(选 配),内建在压缩机头的装置均衡吸气和排气压力。用这种方式,避免在电路上出现超标电动应力,减少压缩机的起动扭力。备注:使用US装置,必须在排气管路上安装止回阀(Frascold不提供)

压缩机的保护
所有压缩机都供应有一个保护系统,由内埋在电机绕组里的PTC热敏电阻链组成,并连接安装在配电盒内的一个Kriwan电子模块。V,Z, W系列il缩机也在压缩机排气端配置 了PTC热敏电阻,连接控制模块,以监测最高排气温度。

以电子装置控M润滑
Frascold V.Z.W系列的压缩机,配备油泵强制润滑,供应标准的Kriwan Delta-P电子油压开关,保护装置已经过验证,可在波动的润滑系统中稳定工作。装置上的LED灯提供运转状态的信息。在需要更换电子装置的零件时不需要打开压缩机。

压缩机的润滑
所有压缩机供给的合成油polyolester ( POE ) 符合特定冷媒的润滑特性和低的带油率。油的粘度在压缩机应用范围内可以确保完美的润滑和适用于压缩机的机构,黏度32cSt ( 40^C ) 用于A, B, D, F, Q, S系列压缩机,黏度 68cSt ( 40^C )用于Y,Z,W列压缩机。特定冷媒或操作条件需要特殊的润滑油可依需要供应。

串联机型
Q,S,Y,Z,W系列,也供应串联的机型。两台相同排气量压缩机由一个共用的吸气法兰连结。 相较于与同排量的单台压缩机,串联压缩机的能量控制可增加一倍。所有串联机型都配备有标准的气体和润滑油均衡管。

可选配件
Frascold已为全系列压缩机配置了完整的选配件,保证压缩机能在各种规定的工况内高效、可靠地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