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 技术论坛

实用型微型冷库的五大优点

2014/12/13 9:18:30      点击:
        微型冷库通常是指贮藏量在100t以下(一般在5~40t),库容积在500m3以内的小型冷库。微型冷库具有实用可靠,成本低,自动化程度高,容易操作,节能五大特点:

 

  1,微型冷库实用性、可靠性强。设备充分考虑了农村和小型批发、流通市场的特点。采用全封闭制冷压缩机,运行无故障运行时间长,安全可靠,设备5-6年以内无需维修。

 

  2,微型冷库造价低。建造一座容积为100m3左右的微型冷库,主要是库体造价和设备投资,总价格低。可贮藏脐橙苹果等水果2万公斤左右,青椒等蔬菜1万kg左右,如果利用旧房等场所改建,大约可以减少土建费用的35%.投资少,见效快,当年建造当年就可以受益。

 

  3,自动化程度高。系统采用微电脑控制,微型冷库在-10~15℃范围内可任意调温。能自动控温,且控温准确,温差≤±0.5℃。

 

  4,微型冷库操作非常简单,有自动和手动双位运行功能,设有多种自动保护装置,同时配有电子温度显示,方便用户观察库内的温度。正常使用时像冰箱、空调一样方便,无需专人看护。

 

  5,由于微型冷库库体小,节能降耗,加上制冷系统设计时进行优化,把机械制冷与充分利用自然冷源相结合,所以可节能省电。